老冷圈人

少主:我太难了

自割腿肉新手上路


沙雕向


ooc请勿喷(评论告知可以嘛我会改进的!)


少主觉得自己很难,非常难,特别难。


起因是兄弟俩,一个死别扭一个死直男,个个都是嘴上死不承认心里惦记的不得了的主。


我就不该去那该死的车站把他们两个带回来,少主现在常常这么想。


是这样,符离集烧鸡,昵称阿符,每次不知道在和他哥闹什么别扭,就躲着他哥。这不是问题,问题是,阿符每次闹别扭都粘在少主左右;少主去庄园,阿符跟着,少主去餐厅,阿符跟着,少主被郭管家吊着背菜名,阿符。。。嗯阿符这时候不在,确实不在,真的不在。


咳,扯远了。


其实少主最开始没感觉到哪里不对,直到德州扒鸡,简称德州,吞吞吐吐的问他阿符的事,话里话外带着一种。。老妈子味?少主才觉得大事不妙。因为阿符一直跟着少主所以少主的行踪代表阿符的行踪所以德州为了好好监督阿符开始对少主实行管教。所以少主更难了,赖个床都多了一个人叨叨。


少主觉得这样不行,非常不行。于是开始做阿符的思想工作。和阿符谈了很久,去庄园路上谈,去餐厅路上谈,阿符手把手教他枪法的时候谈;

阿符毛了:你怎么和德州扒鸡一样,老是这样管教我!


少主后悔了,肠子都悔青了,他单记得德州老妈子却忘记了阿符是个死傲娇,于是少主默默听了一天又一天阿符对德州的吐槽,少主:你就是仗着德州宠你。。。

阿符:你说什么?

少主:没什么。


于是少主开始更水深火热的日子,天天被德州叨念弟弟还被阿符叨念哥哥,少主很坚强,在兄弟俩的夹缝中生存下来了。少主表示,我是在郭管家的教导下活过来的人,区区狗粮算什么!


但是狗粮吃多了也会很暴躁。


所以少主准备搞点事情。


这兄弟俩很让人着急,少主严肃的想,一个明明关心却不说,一个明明关心却不好好说,我dei……“少主,您在想什么?菜名报到一半突然停下,这可不行啊”郭管家的声音突然传来。


所以说你快点放了我我要去解决兄弟之间的感情大问题啊!我不要背菜名!!!


少主重获自由决定先向德州下手(才不是因为老实人好欺负),少主异常严肃的和德州说了很多举了很多例子,德州还是那万年不变的表情,严肃的很,明显没懂;少主恨铁不成钢:德州如果我和阿符在一起了你会怎么样啊!

德州:如果阿符和少主是两情相悦的话我会zhu……

你难道不会吃醋吗?少主严肃的质问,拐弯抹角的暗示这个死直男根本不会懂(少主内心有点绝望),以直球对付直球,用魔法打败魔法!

然而,德州没懂。

少主:……


这样说吧,阿符交我枪法的时候搂着我,你有什么感觉?少主试图诱导德州开窍,你难道心里没有一点波动吗?

德州老老实实:那是为了帮助少主学习枪法……

少主:……

我就不该抱有妄想!


于是少主认命的继续生活在夹缝中。少主没想到,其实那些话还是有用的。德州在思考看着阿符搂着少主时内心的感觉,好像是。。有点不舒服?看阿符搂着少主腰的手不舒服,看阿符凑在少主耳朵旁说话不舒服,看阿符手握着少主手不舒服……


所以他之前的表现是念叨阿符念叨的更频繁,而因此阿符更加厌烦他。他后知后觉的觉得自己有必要咨询一下为什么这么不舒服。


然后他接受不了现实,他觉得少主说他喜欢阿符是在乱说,这明明是出于兄长的关怀。。。德州很混乱。


少主乐了,少主似乎预见阿符翻车的那天了。少主有些哽咽,阿符,表面上天天骂德州,实际上三句话离不了德州,狗粮好吃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然后这天,阿符又一大早开始和德州闹腾,少主故意和阿符聊起德州的事,阿符先是骂,少主觉得不太妙,德州要是听见了,估计马上又要进入自我厌弃状态了,少主急了,直接打直球:难道你就一点都不喜欢德州吗?

阿符楞了,脸腾的红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他!烦都来不及!一天天的就知道念叨我这里不对那里不……

少主再次直球打断他:你就是喜欢他!

阿符话没说完又被哽住了,少主乘胜追击:你天天嘴上说着讨厌他但是只要德州出现第一个发现的肯定是你,你天天躲着德州但是每次德州在场你看的一定是他,你……

阿符一把捂住少主的嘴:你不要再说了

少主:呦呵,小脸通红,说中了吧。

阿符别别扭扭的:我是喜欢德州,但是他只把我当弟弟看待,我尊敬他喜欢他,但是我永远追不上他的步伐,在他眼里我永远是个污点……

少主:好的,停,其实刚刚我打通了德州的电话他都听见了,他有话……

阿符试图夺过少主的手机,脸涨的通红:你……

少主:我觉得剩下的你可以和他本人说

阿符想反驳

少主继续:其实你在我这里和德州表白不是一次两次了,我都懂的都懂的。

阿符还想反驳,每次一准备开口就被少主打断,少主:很好,注意力都在我身上,没看见德州来了


阿符啊,少主语重心长:还有什么话就和德州当面说吧。

阿符这才反应过来,拔腿就跑,德州紧随其后,紧追阿符。


少主觉得这件事圆满了。。。个鬼

少主更加愁苦了:我当初为什么在那该死的车站把这两个人领回来。


评论(4)

热度(40)